新竹和擎搬家公司- 還在為搬家頭痛?教您挑選新竹搬家公司要點及注意事項!

還在為搬家頭痛?教您挑選新竹搬家公司要點及注意事項!

輕鬆搬家不求人!讓搬家公司助你一把!

搬家是我們一生中都會遇到的事情,無論是小型搬家如宿舍搬家、小資族套房搬家,或是大型搬家如公司搬家、工廠搬移波曼妮亞,光是搬運東西這點本身久已經是件難事,在沒有充裕時間以及足夠人力的狀況下,很多人都會選擇透過新竹搬家公司協助搬家。

新竹搬家需要注意什麼?:1.貴重物品事先告知若有貴重物品、精密設備,需事先告知新竹搬家公司,以利後續搬運作業。2.搬家計價方式確認與新竹搬家公司確認清楚計價方式,是以車計價或是承包式。3.車輛、師傅數量確認與新竹搬家公司確認車輛數量、容量,當天會派出的師傅人數怎麼挑選品質優良的新竹搬家公司?

新竹搬家公司的挑選一樣需要謹慎,現在就由我們傳授您幾個挑選過程中可以參考的點以避免踩到雷,否則家沒搬成,還要處理後續的糾紛,硬是花了錢找罪受。

1.查看評價評斷一間搬家公司的服務品質,其過去顧客所留下的評論是非常具有參考性的,現今的網路又如此發達,在選擇新竹搬家公司前,務必要多方比較,當然也要自行判斷評論是否是無故毀謗,當大多數的評論都有抱怨的成分在時,您就可以避開該選擇了。2.計價方式透明由於一般人都不是搬家專業的,因此很容易就有一些新竹搬家公司仗著民眾不懂行情而隨便喊價,造成委託搬家者被多收了很多不合理的費用。好的新竹搬家公司會提供透明且合理的計價方式,讓想要搬家的人能夠事先評估是否在自己能夠負擔的範圍內。3.提供明確理賠制度即使是專業的搬家人員,在搬運過程中很常會因為環境不同影響搬運難易度,因此有很大的機率會擦傷,新竹搬家公司是否有理賠制度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無論因過程碰撞、擠壓、掉落等造成物品受損程度是大是小,若能獲得賠償讓物品恢復原樣,當然對自己是最有保障的。新竹搬家公司如何計費?

新竹搬家公司的收費標準一般分為出車費、路程費、樓層電梯轉運費、中轉費、拆裝費、打包費、額外貴重物品附加費。出車費根據搬家公司的規模大小,正規與否,出車費用基本最低在1000~1500元之間,以搬運物品為主。

一、搬家起價費:載重3.49頓的箱子貨車起價費1000元注:上述價格為實際運輸距離在五公里以內的每車次單程搬運。二、附加費:1.樓層費:以車計價3樓含3樓以上一車多500至1000,若為承包制則不在此限
2.超公里費:同縣市搬運不會有額外價格,除路程須超過1小時以上,一車增加1000元。
3.空駛費:車輛到位後,客戶取消,須賠償報價總金額的一半。
4.單價超重費:人工搬運物品單件重量在100公斤以上時,加收500至1000,若樓層過高則依現場師傅三國魂回報公司在予報價。
5.距離費:當車子不能停到到位,需要靠人工搬運,距離超過30公尺,一車則加收500至1000元
根據實際需求,搬家公司可以現場議價。額外貴重物品附加費,鋼琴,實木家具,大班台,滾筒洗衣機,三門冰箱,保險櫃,複印機打印機,大理石,仿大理石,跑步機,按摩椅,魚缸愛上新鮮,藝術品,根雕,展櫃等,這些高價值的物品都會有額外的附加費用。
新竹搬家公司-和擎搬家,您搬家的第一選擇

新竹和擎搬家公司提供您最優良且專業的搬家服務,我們服務宗旨是要改善民眾對搬家公司的印象,以優良技術設備及負責任的態度讓每一個客戶都體驗到良好的搬家服務。

聯絡我們

電話 : 0970-777-797

LINE ID : @a0970777797(點擊加好友)

聯絡地址 : 新竹市經國路一段830號3樓之2

.photoBox{display: none;}


聯絡資訊

聯絡人:李孟潔

聯絡電話 : 0970-777-797

統一編號:37847325

聯絡信箱:a0975777797@gmail.com

新竹市和平路219巷52號1樓

苗栗縣竹南鎮大營路137號(二手傢俱)

聯絡新竹搬家

CopyRight 蘋果網頁設計 © 2015 和擎企業社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

新竹搬家公司政府立案,共有八處分處,派車快速,品質保證,多年經驗,價格公開透明化!專業搬家,提供事前估價、定型化契約,實在的價格,獲得客戶一致的推薦!搬家好輕鬆!提供紙箱包材、新竹搬家公司搬運規劃,全程履約保障,收費合理,桃園口碑推薦!政府合法立案,優良搬家公司,公司工廠機器搬遷,免費估價送箱。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搬家、專業貨櫃裝卸服務,搬家可線上預約,用心可靠,立即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