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和擎搬家公司-服務項目-新竹搬家公司推薦- 頭份、竹南、竹北-和擎新竹搬家

服務項目

到府估價

您的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也會與您簽訂契約,保障您的權力。

公司工廠搬遷

如辦公室桌椅搬運、電腦打包、屏風拆卸、鐵櫃書櫃,園區大小機台、大型設備大唐真龍3,學校道具、樂器、展覽物品的摋移,讓您的物品能完整完善的遷至新高雄搬家公司費用地點。

大小搬家

各種家庭搬家、自助搬家、長途搬家、全省搬家。

傢俱拆裝

各種家具拆裝如IKEA傢俱、衣櫃、OA屏風、床groupon組等等。

廢棄物處理

帮忙您將不要的大型家具、雜物做後續廢棄物處理。
※例如:冰箱、洗衣機、桌椅、沙發等。

起重三國魂工大唐真龍3程

大型機具h978設備高雄搬家公司費用之起i3fresh重作業,如吊車、堆高機。

堆高機作業

10噸內堆岡山搬家高機出租,或搭配堆高機駕駛現場作業。

二手家具買賣

提供二濕樂園手家具家電的收購買賣,歡迎至粉絲頁瀏攻城掠地覽喜歡家具家電。

搬家紙箱

搬家滿額贈送紙箱,也可單純購國民服飾買紙箱。
※尺吋為60CM*32CM*40CM。



聯絡資訊

聯絡人:李孟潔

聯絡電話 : 0970-777-797

統一編號:37847325

聯絡信箱:a0975777797@gmail.com

新竹市和平路219巷52號1樓

苗栗縣竹南鎮大營路137號(二手傢俱)

聯絡新竹搬家

CopyRight 蘋果網頁設計 © 2015 和擎企業社所有版權未經本公司合法授權任意複制 版權必究

新竹搬家公司政府立案,共有八處分處,派車快速,品質保證,多年經驗,價格公開透明化!專業搬家,提供事前估價、定型化契約,實在的價格,獲得客戶一致的推薦!搬家好輕鬆!提供紙箱包材、新竹搬家公司搬運規劃,全程履約保障,收費合理,桃園口碑推薦!政府合法立案,優良搬家公司,公司工廠機器搬遷,免費估價送箱。貨運提供全省回頭車、搬家、專業貨櫃裝卸服務,搬家可線上預約,用心可靠,立即來電!